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京浙川藏法院,你们委托的事城固法院办妥了

2020-3-8 10: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原作者: 张明 郭琦红 张大鹏|来自: 西部法制传媒网

摘要:   近日,陕西省城固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通过指挥平台执行事项委托系统接收了北京、浙江、西藏、四川等多省兄弟法院委托案件8件,该8件委托事项均已圆满办结,并及时回复,受到了兄弟法院的点赞和好评。   疫 ...
  近日,陕西省城固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通过指挥平台执行事项委托系统接收了北京、浙江、西藏、四川等多省兄弟法院委托案件8件,该8件委托事项均已圆满办结,并及时回复,受到了兄弟法院的点赞和好评。
  疫情防控期间,城固县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每天安排值班人员按时登录执行指挥平台,并及时接收相关委托事项。委托事项分别为查封、解封标的物,传统查询户籍地为城固县的被执行人下落及财产等情况。委托事项接收后,迅速根据委托函上的事项,法院干警先后多次前往协助单位及被执行人户籍所在地的村委会、社区有序地开展工作,保障疫情期间委托执行工作长期在线。
  据悉,为了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城固法院牢固树立“全国执行一盘棋”的思想,高度重视执行委托工作,目前为止,办理的委托事项无一超期被投诉。此外,不仅规范办理外地法院委托的执行案件,对可委托事项也及时发起委托,请求异地法院协助办理,避免了执行人员对需要采取紧急措施的案件长途奔波,为破解执行难提供新动力,有效的节约了司法资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