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男子将劝阻打篮球的防疫人员打成骨折检察机关提前介入

2020-2-9 16:4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2| 评论: 0|来自: 汉中检察

摘要:   2月3日,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的汪某在体育场观看打篮球时,适逢防疫人员劝阻打篮球群众不要聚集。汪某认为防疫人员的劝阻影响其观看篮球,便将一名防疫人员踹倒在地,致其左手手臂桡骨骨折,又用水杯砸向另一工作 ...
  2月3日,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的汪某在体育场观看打篮球时,适逢防疫人员劝阻打篮球群众不要聚集。汪某认为防疫人员的劝阻影响其观看篮球,便将一名防疫人员踹倒在地,致其左手手臂桡骨骨折,又用水杯砸向另一工作人员头部。
  获知案情后,城固县检察院立即启动提前介入程序,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目前,城固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汪某刑事拘留。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