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派出所教导员积劳成疾工作期间病发殉职300余干部群众民警送别

2019-12-24 19:2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4| 评论: 0|来自: 城固公安

摘要:   12月24日上午,在城固县殡仪馆隆重举行了杨跃华同志遗体告别仪式,汉中市公安局政治部领导、市局扫黑办领导、县政府副县长宋明亮、县工会主席兼董家营镇党委书记黄小康、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杰及县公安局党委班子 ...
  12月24日上午,在城固县殡仪馆隆重举行了杨跃华同志遗体告别仪式,汉中市公安局政治部领导、市局扫黑办领导、县政府副县长宋明亮、县工会主席兼董家营镇党委书记黄小康、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杰及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杨跃华生前亲朋好友和全局300余名民(辅)警参加了告别仪式。仪式由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饶军主持。
汉中一派出所教导员积劳成疾工作期间病发殉职300余干部群众民警送别
        杨跃华同志是城固县公安局董家营派出所教导员,长期工作在基层,今年又抽调到县局扫黑一线工作。12月18日,因积劳成疾,工作期间病发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年仅48岁。
        在低徊的哀乐声中,参加告别仪式的民警、家属及亲朋胸前佩戴白花肃立默哀,现场民警一齐脱帽,面向杨跃华同志的遗体三鞠躬。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