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16项高频事项“最多跑一次”

2019-12-6 08:1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8| 评论: 0|来自: 城固行政审批局

摘要:   近日,城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最多跑一次”高频事项目录的通知,“最多跑一次”是“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一次办结”服务模式的创新,是构建服务型政府,实现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的行政目标。 ...
  近日,城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最多跑一次”高频事项目录的通知,“最多跑一次”是“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一次办结”服务模式的创新,是构建服务型政府,实现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的行政目标。
  城固116项高频事项“最多跑一次”
  此次公布的116项“最多跑一次”高频事项,是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汉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全市“一网通办”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对全县“最多跑一次”事项进行梳理,并组织全县涉及“最多跑一次”高频事项的18个部门单位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各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经梳理商定,报县政府审定后向社会公布的。“最多跑一次”高频事项的编制和公布,是我县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让城固广大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更方便、更快捷、更舒心,真正享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