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煤气中毒,老太太被抢救过来,老伴不幸罹难

2019-11-30 15:1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第一新闻

摘要: 前两天,汉中市城固县莲花街道办事处吕家村76岁的老太太赵某和老伴在家中取暖时,不慎发生煤气中毒。正在该村开展健康扶贫下乡工作的城固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前往急救,发现老太太的老伴已不幸罹难 ...
        前两天,汉中市城固县莲花街道办事处吕家村76岁的老太太赵某和老伴在家中取暖时,不慎发生煤气中毒。正在该村开展健康扶贫下乡工作的城固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前往急救,发现老太太的老伴已不幸罹难,而老太太尚有生命体征,于是马上联系救护车将老人接回医院救治。汉中煤气中毒,老太太被抢救过来,老伴不幸罹难
        下午五点多,老人被送至城固县第二人民医院,经检查发现,患者重度一氧化碳中毒、中枢性呼吸衰竭,病情危重,生命体征不稳定、神志不清,随时有生命危险,且治疗风险很大,而老人的家人又在外务工无法联系。

        经医院抢救小组人员协商,立即对患者进行救治,经过两天的治疗,老太太已转危为安,目前正在进行后续诊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