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桃桔沟,柿子红了

2019-11-10 16:3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来自: 姓之初人本善

摘要:   桃桔沟,也叫潮溪河。历经撤乡并镇并村后,现属城固县老庄镇老庄村。   桃桔沟,顾名思义,桃李杏柿等果木之多,尤以柿子树为最。   秋末冬初,柿子红了。一树树、一处处鲜艳的柿子,在苍松翠柏与片片桔 ...
  桃桔沟,也叫潮溪河。历经撤乡并镇并村后,现属城固县老庄镇老庄村。
  桃桔沟,顾名思义,桃李杏柿等果木之多,尤以柿子树为最。
城固桃桔沟,柿子红了
  秋末冬初,柿子红了。一树树、一处处鲜艳的柿子,在苍松翠柏与片片桔园的映衬下分外亮眼,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桃桔沟,位于千山水库坝前西侧。近邻陕飞公司北区,汉中、城固均有到彤辉公交。彤辉到沟内有五/六公里,徒步或自驾经迎风楼走通村路即可到达。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