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县在外优秀人才深圳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2019-10-28 14:5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 评论: 0|原作者: 余莉 王源龙|来自: 城固县委组织部

摘要:   近日,城固县在外优秀人才深圳工作站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广东省陕西城固商会成功举行。   揭牌仪式上,宣读了城固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关于成立陕西省城固县在外优秀人才深圳工作站的函和关于聘任深圳工作站站 ...
  近日,城固县在外优秀人才深圳工作站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广东省陕西城固商会成功举行。城固县在外优秀人才深圳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宣读了城固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关于成立"陕西省城固县在外优秀人才深圳工作站"的函和关于聘任深圳工作站站长、副站长的通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平和汉中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杨波共同为"陕西省城固县在外优秀人才深圳工作站"揭牌,并为深圳工作站站长、副站长颁发聘任书。
  广东省陕西城固商会会长、城固县在外优秀人才深圳工作站站长熊永强围绕进一步加强两地合作交流,推进急需紧缺人才及重大项目招引、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充分发挥城固商会和在粤城固籍知名人士、专家及团队在技术咨询、产业培育、人才交流等方面的优势,对外宣传家乡、引荐人才、推荐项目、促进合作,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切实发挥好城固商会及在外优秀人才深圳工作站的职能作用做了会议发言。
  会上,城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平指出,城固县在外优秀人才深圳工作站的建立,是加快推进我县"人才强县"战略,大力招引城固籍在外优秀人才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投资兴业,助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要明确建站目的,健全工作机构,切实发挥作用,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责,强化工作创新,突出工作实效,围绕城固县产业发展方向,心系家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家乡广泛引进各类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城固籍在外优秀人才,要积极发挥人脉优势、信息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继续为城固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继续为城固的发展建言献策、出智出力。
  揭牌仪式由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荣誉会长周树凯同志主持,并对城固商会及深圳人才工作站自身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要力争把深圳工作站建成城固县招才引智的桥头堡、对外宣传的新窗口、人才信息的交换站和优秀人才的服务点,为家乡城固的经济发展助力加劲。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