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一镇长对项目审核把关失职被诫免谈话

2019-10-12 14:5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4| 评论: 0|原作者: 李灵娜|来自: 陕西省纪委监委

摘要: 城固县五堵镇对项目审核把关失职失责问题。2017年,在利用银行中长期贷款建设贫困村基础设施过程中,镇长李萍对项目申报、设计施工审核把关不严、监管不力,致使该镇某村花费银行贷款18万元,在集中移民安置点修建广 ...
        城固县五堵镇对项目审核把关失职失责问题。2017年,在利用银行中长期贷款建设贫困村基础设施过程中,镇长李萍对项目申报、设计施工审核把关不严、监管不力,致使该镇某村花费银行贷款18万元,在集中移民安置点修建广场时塑建“金牛”雕像一座,造成不良影响。
        2019年7月,城固县纪委监委对李萍进行诫勉谈话,与该项目相关的其他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