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开眼喽!今秋城固桔园又添新景观!160亩400多种名贵菊花在等你!

2019-10-4 15: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 评论: 0|来自: 城固宣传

摘要:   地被菊、明皇菊、药用原辅材料菊花、传统菊、混色园林小菊、酒用菊花、金丝大皇菊、造型异菊、盆景菊、食用菊、水用菊花……160亩400多种秦岭名贵菊花在等你!9月29日,“中国·城固秦岭名贵菊花科普示范园”在 ...
  地被菊、明皇菊、药用原辅材料菊花、传统菊、混色园林小菊、酒用菊花、金丝大皇菊、造型异菊、盆景菊、食用菊、水用菊花……160亩400多种秦岭名贵菊花在等你!9月29日,“中国·城固秦岭名贵菊花科普示范园”在城固县桔园景区正式开园。
开眼喽!今秋城固桔园又添新景观!160亩400多种名贵菊花在等你!
  此次开园是2019陕西.汉中(城固)柑桔旅游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开园时间为9月29日至12月15日,展期80天。同时,在柑桔旅游文化月期间,“张骞故里”杯人民摄影“金镜头”(2018年度)新闻摄影作品颁奖典礼系列专题活动、“城固有礼”文创产品设计大赛、新粮长桌宴、“吃桔”比赛等20余项系列活动也将陆续举办,届时,将为游客提供赏花、旅游观光、绘画写生、项目洽谈合作、科普游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菊花示范园位于桔园镇桔园景区,由陕西秦岭菊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城固菊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建,与战略合作单位南京农业大学菊花研究院共同打造。
开眼喽!今秋城固桔园又添新景观!160亩400多种名贵菊花在等你!
  该公司于今年3月入驻城固桔园镇,开展实验性种植,共流转土地8万多平方米,种植地被菊、明皇菊、药用原辅材料菊花、传统菊、混色园林小菊、酒用菊花、金丝大皇菊、造型异菊、盆景菊、食用菊、水用菊花等11类400多种菊花,项目总投资1600万元,现已完成投资890万元,是集一、二、三产相融合的乡村振兴、新时代田园新工厂产业样板基地。
  据了解,下一步,基地将借用香菊集团研发平台,运用菊花及其根茎叶的药用疗效,生产相关的日常生活用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