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啃老不成竟毁父亲水稻城固一男子被行拘

2019-8-31 07:2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原作者: 杨振东 张大鹏|来自: 西部法制报

摘要:   年轻力壮的儿子游手好闲,向父母要钱不成竟将父亲辛苦种植的水稻损毁。8月29日,汉中市城固县公安局上元观派出所查处一起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案件,违法嫌疑人屈某被行政拘留。   屈某今年44岁,年轻力壮的他 ...
  年轻力壮的儿子游手好闲,向父母要钱不成竟将父亲辛苦种植的水稻损毁。8月29日,汉中市城固县公安局上元观派出所查处一起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案件,违法嫌疑人屈某被行政拘留。
啃老不成竟毁父亲水稻城固一男子被行拘
  屈某今年44岁,年轻力壮的他却是典型的啃老一族,平时游手好闲,没钱花了就变着花样问年迈的父母要,如果不给就耍横。8月28日,手头紧张的屈某通过邻居给父母带话,想从父母处要五、六百元钱,否则,就要将其父亲种植的稻谷损毁。屈某的父母听到此话后断然拒绝。见语言威胁不成,屈某于当晚连续两次持镰刀、竹竿将其父亲种植的即将成熟的稻谷谷穗砍落、打落在地。
  8月29日早晨,屈某到父母借住处找饭吃时,和其父发生冲突,屈某再次持木棒将父亲住处的厨房门窗砸坏,又跑到水田边打谷穗,后被民警现场抓获。
  可悲的是,经民警教育后,从未对父母尽过赡养义务的屈某还坚持认为,自己采取这种方式向父母“借”钱没什么不对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