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这个社区厉害了,给考上大学的孩子直接发奖金!

2019-8-23 17:3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8| 评论: 0|来自: 大东关社区

摘要: 8月20日晚,城固县大东关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为金榜题名、考上大学的大东关社区莘莘学子举办了“本科大学新生表彰奖励”大会,莲花办事处驻村干部,大东关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中心户长、妇女代表、乡贤代表,以 ...
        8月20日晚,城固县莲花街道办事处大东关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为金榜题名、考上大学的大东关社区莘莘学子举办了“本科大学新生表彰奖励”大会,莲花办事处驻村干部,大东关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中心户长、妇女代表、乡贤代表,以及6名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准大学生们及家长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城固这个社区厉害了,给考上大学的孩子直接发奖金!
        经社区三委、社区居民代表、党员代表会议决议:考取清华、北大、复旦、211、985等名校学生奖励2万元;考取一本学生奖励1万元;考取二本学生奖励5000元 。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