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端午节走访贫困户,马副会长和两名志愿者真是有心人

2019-6-7 18:0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来自: 上元观谢家营小学

摘要:   6月6日,汉中市希望公益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马菲同两名志愿者,驱车来到了城固县上元观镇谢家营小学,专程看望慰问了贫困女童张欣怡,了解该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帮助她健康成长。   之后,在学校校长和老师 ...
  6月6日,汉中市希望公益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马菲同两名志愿者,驱车来到了城固县上元观镇谢家营小学,专程看望慰问了贫困女童张欣怡,了解该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帮助她健康成长。
端午节走访贫困户,马副会长和两名志愿者真是有心人
  之后,在学校校长和老师的陪同下,一行人深入该生家中,看望其患病的哥哥,送去了肉、菜、水果、粽子等生活用品,也带去了对其一家人的关心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临走,志愿者们给该生量了身高,以便买办新衣,并鼓励她好好学习,邀请她暑假参加公益夏令营活动。
  据悉,马副会长是张欣怡的资助人,将无偿资助她至高中毕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