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火锅店和烧烤店半夜起火消防抱出20个煤气罐

2019-6-7 17:2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原作者: 陈雯婷|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6月7日凌晨三点多,汉中城固县城几间门面房突发大火,接警后,城固中队出动3车16人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的是一家火锅店和一家烧烤店,无人员被困,火势还在蔓延。确认断电后,指挥员下令出两支 ...
  6月7日凌晨三点多,汉中城固县城几间门面房突发大火,接警后,城固中队出动3车16人赶赴现场。
汉中:火锅店和烧烤店半夜起火消防抱出20个煤气罐
        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的是一家火锅店和一家烧烤店,无人员被困,火势还在蔓延。确认断电后,指挥员下令出两支水枪,防止火势继续蔓延,同时对火锅店内的煤气罐进行降温处理。
        十多分钟后,现场火势得到控制,消防人员开始对烧烤店与火锅店内部的火势进行清理。现场清理完毕确认无复燃可能后,消防人员对店内20个煤气罐进行降温,并将其转移到安全位置。
        此次过火面积约200平米,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