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专人专岗保障舌尖安全城固设立21名校园食品安全督查员

2019-4-19 08:4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张映伟 邹晓彦 陈梅|来自: 华商报

摘要:   为加强城固县校园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建设,规范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推动全县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城固县教体局聘任了21名校园食品安全督查员,这是城固县教体局督促学校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 ...
  为加强城固县校园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建设,规范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推动全县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城固县教体局聘任了21名校园食品安全督查员,这是城固县教体局督促学校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的创新实践。
  校园食品安全督查员是县教体局在全县中心学校常设专职岗位,须从事食堂管理两年以上,采取学校推荐方式产生,县教体局对入选人员进行考察和培训,并发文公示。校园食品安全督查员受县教体局领导,分片区尽职履责,配合县教体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和督查暗访工作,督促所负责辖区学校及时整改学生营养餐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学校反映师生和家长的意见建议,按要求参加相关会议、培训等工作,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做好贯彻落实。
  县教体局建立了多渠道沟通方式,要求各督查员对辖区学校每月至少开展一次督查工作,营养办每月底召开一次校园食品安全督查工作会,听取各督查员的工作汇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