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县幼托中心送教交流

2019-4-16 09:2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原作者: 雍新平 熊路|来自: 城固教育体育

摘要: 4月12日城固县幼托中心一行7人到孙坪中心幼儿园开展送教和交流活动。幼托中心的吴老师和张老师分别带来的大班健康领域活动《我会洗手》和中班科学领域的活动《1,2,3站起来》,让孩子们在欢快中学习了正确的洗手方法 ...
       4月12日城固县幼托中心一行7人到孙坪中心幼儿园开展送教和交流活动。幼托中心的吴老师和张老师分别带来的大班健康领域活动《我会洗手》和中班科学领域的活动《1,2,3站起来》,让孩子们在欢快中学习了正确的洗手方法。
城固县幼托中心送教交流
       针对孙坪幼儿园存在的薄弱点,吴老师指导了钢琴的简单伴奏和发音,张老师给我们带来了美丽的傣族舞蹈《竹林深处》,还教会了孙坪幼儿园老师小舞蹈《卡路里》。县幼托中心的郑院长和彭院长针对孙坪幼儿园的环创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通过帮扶活动,孙坪幼儿园的全体老师不仅学到了先进的教学理念,而且在技能方面、环境创设方面也有所提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