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一村村干部冒名借用15万元垫付工程款,村支书被处分

2019-4-13 07:0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来自: 城固县纪委监委

摘要:   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开展以来,为强化警示教育,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现将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1、原公镇陈家村党支部书记张润成违规发放低保金问题。 ...
  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开展以来,为强化警示教育,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现将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1、原公镇陈家村党支部书记张润成违规发放低保金问题。2012年至2015年,原公镇陈家村未严格按照低保评定对象发放低保金,村上采取找人报批、村集体领取低保户存折的方式,领取资金集中后二次向确定对象平均或分类平均发放“低保金”,实际发放低保户与上报低保户严重不符,2018年9月17日,原公镇党委给予陈家村党支部书记张润成党内警告处分。
  2、桔园镇新合村文书陈海福以自己和他人出名领取部分危房改造项目资金的问题。2012年,新合村在实施危房改造项目时,文书陈海福以自己和他人出名的方式领取部分危房改造项目资金,致使应发给危房改造户的补助资金通过顶名的方式纳入村集体收入,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1月27日,桔园镇党委给予新合村文书陈海福党内警告处分。
  3、二里镇黄岗村党支部书记罗远明冒名借用互助资金协会资金垫付工程款的问题。2018年4月,二里镇黄岗村为支付拖欠的工程款,村干部冒名借用互助资金协会的资金15万元,用于垫付部分工程款。对此,黄岗村党支部书记罗远明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8年11月30日,二里镇党委给予黄岗村党支部书记罗远明党内警告处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