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一健身俱乐部老板卷款潜逃被抓回

2019-2-3 19:5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5| 评论: 0|原作者: 李君侠 张大鹏|来自: 西部法制报

摘要: 2018年年底,汉中市城固县经侦大队接到168名受害群众集体报案,称在城固力美特健身俱乐部办理会员年卡后老板卷款潜逃,涉案总金额十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城固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即立案侦查,经过调查取证多方 ...
         2018年年底,汉中市城固县经侦大队接到168名受害群众集体报案,称在城固力美特健身俱乐部办理会员年卡后老板卷款潜逃,涉案总金额十万余元。
城固一健身俱乐部老板卷款潜逃被抓回
        接到报警后,城固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即立案侦查,经过调查取证多方查询于2019年元月27日将嫌疑人魏某抓获,追回涉案资金。
        为了使受害群众能够过上一个安定详和的春节,大队报请局党委同意,于2月2日将追回涉案资金如数发放到受害群众手中,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