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男子网吧偷邻座手机藏鞋底 走路姿势露破绽

2019-1-26 13:1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原作者: 吴雯 张大鹏|来自: 西部法制报

摘要: 近日,汉中市城固县公安局博望派出所快速破获了一起手机被盗案件,及时为受害人追回被盗的华为手机一部,犯罪嫌疑人郝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1月23日,陈某在县城某网吧上网,期间接打电话后将手机顺手放 ...
        近日,汉中市城固县公安局博望派出所快速破获了一起手机被盗案件,及时为受害人追回被盗的华为手机一部,犯罪嫌疑人郝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男子网吧偷邻座手机藏鞋底 走路姿势露破绽
        1月23日,陈某在县城某网吧上网,期间接打电话后将手机顺手放在了沙发上继续上网。陈某随意放手机的这一个举动,引起了在旁边上网的郝某的注意。因为邻座,两人玩的都是一个网络游戏,郝某便提出和陈某换下机子,性情直爽的陈某便同意了,但是在交换时,陈某忘拿放在沙发上的手机,郝某便趁机将手机装在身上,并借口上厕所,将手机关机后塞到自己的鞋底,然后大模大样的回到座位继续同陈某玩游戏。
        陈某发现手机丢失后便报警,博望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面对民警的调查郝某还帮着找手机。由于陈某坐的位置在监控远角,视频上无法看清,在对网吧上网人员的进一步调查中,郝某的一些反常行为,尤其是他怪异的走路姿态,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一面继续在网吧走访、查看监控,另一方面将郝某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面对民警的询问,郝某表现出一种无辜的感觉,但是其不停将左脚往椅子后缩的小举动,引起了民警注意。当民警让他把左脚鞋脱了查看时,郝某立即傻了,承认自己拿了陈某的手机,就在其左脚鞋里放着。
        见财眼开,本想顺手牵羊,藏鞋底瞒天过海,但还是逃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目前,郝某涉嫌盗窃罪被城固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