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卡内2万多现金被吞?城固民警登门20余次 4年纠纷终化解

2019-1-26 13:1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肖永庆 袁坤 张大鹏|来自: 西部法制报

摘要: 近日,汉中市城固县公安局天明派出所经过20余次登门调解,成功化解一起历时4年的矛盾纠纷,有效防止了民转刑案件的发生,有力维护了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2010年12月至2013年2月,家住城固县天明镇的 ...
        近日,汉中市城固县公安局天明派出所经过20余次登门调解,成功化解一起历时4年的矛盾纠纷,有效防止了民转刑案件的发生,有力维护了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卡内2万多现金被吞?城固民警登门20余次 4年纠纷终化解
        2010年12月至2013年2月,家住城固县天明镇的杜某因邮政储蓄卡内2万余元现金被吞没,自2015年开始,并要求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天明派出所在调查期间,发现当年为杜某办理业务的邮政储蓄所工作人员大部分调离岗位,且调取账户资金流水单较为复杂。调查民警奔赴多个地区询问笔录20余份,调取杜某储蓄账户流水120余页,并对杜某账户流转进行分类甄别,逐一分析形成调查结论。调查结论显示杜某有多张邮政储蓄卡,因杜某自己未记清邮政账户流水,误认为邮政卡上资金被工作人员吞没。民警先后20余次登门向杜某汇报调查结论,并协调综治、司法、邮政等多个部门调解10余次,均未化解。
        2019年1月22日,天明派出所再次协调综治、司法、邮政等部门进行专题研究,对杜某的各种疑问一一进行答复,在详实的证据面前杜某纠正了自己的看法,并当场同意调查结论,对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感激。至此,一起长达4年的疑难矛盾纠纷彻底得以化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