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本来幸福美满 他却吸毒败光积蓄辞职盗窃 气走妻子

2018-6-19 08:1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原作者: 周金柱 汪亮|来自: 华商报

摘要:   为筹措资金购买毒品,竟疯狂盗窃。近日,城固县公安局龙头派出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两车”案。   现年40岁的犯罪嫌疑人邓某本有一份固定职业和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贤惠,儿子聪明,本该靠勤劳奔小康的他却在 ...
  为筹措资金购买毒品,竟疯狂盗窃。近日,城固县公安局龙头派出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两车”案。
  现年40岁的犯罪嫌疑人邓某本有一份固定职业和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贤惠,儿子聪明,本该靠勤劳奔小康的他却在2015年沾染上吸毒恶习。从此,家里积蓄败光,妻子在苦劝无果的情况下离家出走。邓某索性破罐破摔,辞去工作做起了专业“瘾君子”。
本来幸福美满 他却吸毒败光积蓄辞职盗窃 气走妻子
  为了筹集毒资,邓某走上了盗窃摩托车、电动车变卖后购买毒品的犯罪道路,在今年5月上旬辞去工作至案发的短短半个多月时间内,疯狂盗窃摩托车、电动车5辆。
  6月11日,邓某再次盗窃作案后,被城固警方抓获。“我走上这条路的时候,就知道早晚有被抓住的这一天,但没有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真是后悔当初没有听家人的话啊!”被抓时,邓某后悔地说。
  目前,邓某因涉嫌盗窃被城固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